花王響應世界地球日 臺北誠品 一起做環保

即日起至4月底在台北中山地下書街展出第九屆花王兒童環境繪畫比賽得獎作品

記者莊玟玥/專題台北報導

「Let’s ECO Together」傳達花王從自身開始,邀請合作夥伴和顧客攜手響應環保。花王今年四月在台北誠品R79中山地下書街展出「微笑心生活 一起做環保」公益展演活動,也是一場綠光與創意共舞的展演。花王的環保公益展首度從地面延伸到地下,在人潮洶湧的中山地下街廣場,以新穎亮眼的生活策展,再一次深刻傳達企業環保的理念。透過花王國際兒童環境繪畫得獎作品,看見孩子對未來環境的繽紛想像。透過影像紀錄,看見企業如何將畫中的想像培育成一方食物森林。而大小錯落的現代感圓柱將大地能量傳輸到地下街的設計意象,詮釋著我們願意將乾淨能量還給大地的態度和心意。
Let’s ECO Together! 邀請大家一起漫步台北最美地下綠林

花王將台北中山地下書街變成地下環保綠林

R79書街入口光盒牆面上花王國際兒童環境繪畫得獎作品是引領民眾進入這片綠林的光,跟隨著光的腳步,我們將行走進三區不同體驗的綠林中:一是大地的「生命光廊」,此區孩子的繪畫作品在層層綠線簾裡閃閃發光,歡迎大家以雙眼和雙手來接近;二是「食物森林」裝置區,以環保愛地球從台灣出發的概念,觀者可透過影像紀錄穿越場域,體會花王在新竹種樹保護>淨灘永續>傳承環保理念的動人故事;三是「認識日常用品的生命週期」,讓大眾瞭解如何在產品原料採購、製造、運送、消費者使用及廢棄個環節,節能減碳的可能性。將畫作、繪本文字、品牌心意融合為充滿真誠對話的空間,佐以每週末的手作體驗活動,開心參與,微笑滿滿,完整體現了微笑心生活,一起做環保的美好展演。週末並提供日用品包裝材料,免費體驗DIY手作包的樂趣。

花王微笑心生活一起做環保特展,週末手作坊教學

【活動相關資訊】
主辦:花王(台灣)股份有限公司

地點:誠品R79中山地下書街(台北捷運中山地下街第二廣場)

展期: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4月30日 星期二

活動:每周末11:-30~18:30專人導覽與DIY工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