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搶攻乘用車、商用車市場

南陽新的經營團隊(由左至右依序為)總經理-徐伯達、董事長-吳清源、副董事長-吳麗珠、執行副總-王調正帶領下,為全新ELANTRA Sport極速黑潮版掀開上市布幕。

HYUNDAI 搶攻乘用車、商用車市場

記者莊玟玥/台北報導

HYUNDAI汽車南陽實業於本月初(3/5)舉辦新春記者會時,吳清源董事長率領新團隊展現汽車事業經營企圖心,2019年預定上市超過十款新車,為代理經銷HYUNDAI品牌以來的最大產品上市動作,有信心全年總銷售成長15%,挑戰國產品牌TOP 5。南陽實業為擁有光榮歷史的汽車銷售公司,近十餘年來陸續導入全球暢銷車款及革新展間通路,品牌好感、售後服務滿意與新車銷售關注皆有成長,2019年面對幾近飽和競爭的國內車市環境,更加專注HYUNDAI新車銷售與售服本務,首要達成提升顧客滿意度。

HYUNDAI全新個性熱血小鋼砲VELOSTER即將登場。

新經營團隊透露年度品牌營運計畫中,現行車款全面進入新世代改款,排定接續國產或進口導入時程,性能個性鋼砲All New Veloster確定5月重返國內,並且於下半年引進N Performance性能車系、EV電動車以及全新大七人座豪華休旅車,加大衝刺乘用車銷售力道。商用車方面,市場熱銷的柴油小霸王PORTER 7月將新增雙廂車型,商旅Grand Starex亦開發露營車、福祉車等衍生產品。

全新PORTER雙廂將滿足不同買家的乘載使用需求。

自2018年初起,HYUNDAI以品牌核心「源於安全 走向現代」溝通訴求,推出多項創新顧客體驗行銷,溝通新世代車款的高安全信念,2019年將延續新車款強勢產品力席捲國內。南陽實業徐伯達總經理致詞談到:2019是南陽實業「質變年」,這個質變最主要來自多款新車到位,新世代無論設計造車、性能駕馭、科技實力都更耀眼,並且持續補強不同的級距車款,HYUNDAI將會以全新風貌與國內消費者見面。通路方面,邁入第3年的全球標準GDSI展間改裝已完成大都會區共20據點新開幕,並全面優化銷售體系與專業服務品質,2019年計畫完成全國50間據點升級,接軌新產品導入量能,邁向銷售與售服雙滿意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