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Family首場書包秀 要給孩子最輕無壓力的學習成長

Tiger Family首場書包秀「國民公主」夏天揹著親手設計的護脊書包壓軸走秀。

歐洲累積銷量超過3000萬的護脊書包品牌Tiger Family全球熱銷40年,3/11在台灣舉辦首場書包秀,現場展出45款2019年最新書包款式,並接受「德國IGR e.V.背部健康國際協會」授予鑒定認證。首場書包秀代言人夏天獻出第一次伸展台處女秀,走秀展示自己親手設計的護脊書包,媽媽黃嘉千現身說Tiger Family的專利與多項安全檢測,讓她放心把夏天交給Tiger Family,陪著她一同健康長大。

全球熱銷40年的Tiger Family護脊書包除了經由德國骨科權威及運動醫學專家Dr. Andreas Metzger推薦使用,更獲得「德國IGR e.V.背部健康國際協會」鑒定,認證Tiger Family書包為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產品,確認產品的高質量,且對於小朋友的脊椎發育有正面幫助。活動當天德國IGR e.V.背部健康國際協會代表也親自來到現場,授與Tiger Family認證。

2019 Tiger Family 45款繽紛書包秀。

2019最新45款繽紛登場

最輕護脊書包品牌Tiger Family 2019 書包秀展示最新款式共45款,以五大風格呈現出環遊世界主題,分別為「Cool Kids 酷炫潮流」、「Fun Time & School-Mood 童趣時光」、「Sweetie 貼心知己」及與美國玩具公司Hasbro(孩之寶)聯名的「Hasbro 主角登場」。這次代言人夏天參與Tiger Family舉辦的小小書包設計師活動,夏天在設計書包上非常有自己的想法,書包透露了小女孩的天真浪漫,也展現出她逐漸成熟的睿智。夏天也在現場揹著自己親手設計的護脊書包壓軸登場,與媽媽黃嘉千一起走秀。

依身高挑書包 「輕量」「護脊」每二年換書包很重要

在挑選書包上,家長們除了留意產品的安全及品質,應遵守「輕、平、雙」原則。「輕」,書包整體重量不宜超過孩童體重1/8,Tiger Family全系列書包每個皆不超過1公斤,輕量無負擔;「平」,書包應符合人體型曲線,平均分散重量,Tiger Family護脊書包具有3D立體脊椎球與香港理工大學開發專業護脊背板,能完美貼合脊椎流線,平均分擔背部承受重量;「雙」,應選擇雙肩背書包,Tiger Family書包的寬厚S型釋壓雙肩背帶,分散雙肩負重與平衡出力點,不易造成高低肩。

專家指出,若長期揹著過重與不符合自己身材的書包,容易造成彎腰駝背、高低肩、脊椎側彎、骨盆歪斜,影響骨骼發育及孩童成長等情況。因此每2-3年應根據孩童身高、身材更換適合他們的書包,才能真正保障家中寶貝健康快樂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