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業績千萬4連霸 何勝緯新書暢談制勝關鍵

房仲何勝緯人生中的第一本書《業績千萬4連霸的制勝筆記─頂尖房仲何勝緯的銷售價值學》與資深媒體人顏艾玨合作,於2019年3月1日正式出版。(圖/sunny攝)

「有土斯有財」的標準舉世皆然,台灣房市自2003年起走過11年的多頭榮景後,2014年房市交易量明顯縮減,其中六都成交量萎縮4成,不少區域價格下修,價格首次出現反轉,至2019年仍呈現不景氣現象。

由華品文創出版公司出版,房仲何勝緯人生中的第一本書《業績千萬4連霸的制勝筆記─頂尖房仲何勝緯的銷售價值學》,於2019年3月1日正式出版。該書與資深媒體人顏艾玨合作,重點在於傳授大家如何接觸客人、判斷客人、篩選客人的技巧,集結個人多年來買賣經驗中所得到對客戶的敏感度與心得,發揮自身潛力,順利邁向成功,藉由出書嘗試建立房仲界的SOP,讓業務人員領會「聰明工作,不要辛苦工作」的真諦。

房仲業績千萬4連霸 何勝緯新書暢談制勝關鍵。(圖/華品文創出版提供)

 

何勝緯指出,房仲業一直以來都是師徒制,或者土法煉鋼,毫無章法、制度可言。他認為,初入職場的新鮮人,應該要懂得透過知識與工具去聰明工作,尤其在高度競爭與流動的房仲市場,要想擠進頂尖行列,就要掌握關鍵的環節。

何勝緯靈活地運用了「媒人+職人+超人」的三總能力,擴展同業關係的氣度、與關心客戶生活的體貼,在房地產蕭瑟寒冬中逆勢成長。從入行起,連續4年囊括了「住商不動產」房仲經紀人雙北市第一名的頭銜;連續5年榮獲「千萬經紀人」頭銜。

大二時,在家人金援下購入人生第一間房子,親自「下田」跟著裝璜師傅在施工現場學習,甚至當起包租公,後來直接向房仲業前輩毛遂自薦、擔任起兼職的房仲業務員。考上研究所之後,繼續深入研究產業「全面性服務」的可能性,把這些年扎實的實務經驗與創新想法,以《室內設計與裝修之商品化研究》為題獲得碩士學位,更在2013年自己成立了「築巢空間設計公司」,學以致用,用合理的預算幫客戶打造出完美的住家空間,造就了他獨特的服務特色-「一條龍式服務total solution」。

也就是,找何勝緯買賣房屋,他會順便提供裝璜、隔間設計、租屋管理、投報率計算、房屋買賣投資等超乎顧客預期之外的全套服務。

何勝緯多年來資助家扶、花蓮縣兒童暨家庭關懷協會(兒家協會)、童話育幼院等十來間單位,至今,每一年他都會捐款給不同的弱勢團體。他強調,努力向前的目標就是想成為一個能給出去的企業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