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I-PACE純電 SUV 獲歐洲年度風雲車大獎

JAGUAR I-PACE純電動跑車型 SUV 獲歐洲年度風雲車大獎。

Jaguar I-PACE純電動跑車型 SUV榮獲 2019歐洲年度風雲車大獎,創下Jaguar品牌史上首度贏得此殊榮的嶄新紀錄。歐洲年度風雲車大獎評審團集結來自23國,共計60位專業汽車媒體,以技術創新、設計、性能表現、整體效能與性價比等指標作為評選標準。

Jaguar Land Rover執行長 Prof. Dr. Ralf Speth 表示:「Jaguar I-PACE不僅是品牌首部純電動車,也是首款榮獲歐洲年度風雲車殊榮的Jaguar產品,我們深感驕傲,獎項更是對團隊一大肯定。源於英國設計與生產的Jaguar I-PACE是一部搭載最先進科技的純電動車,我們深信將能為汽車產業開啟全新的局面。」

為使I-PACE擁有跑車強悍性能與SUV的實用性,設計團隊特別為I-PACE打造特製化電子傳動系統與鋁合金架構。英國設計製造的Jaguar I-PACE於全球皆有亮眼的銷售表現,至今已順利交車超過8,000台,其中75%的訂單來自歐洲。(圖/Jagua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