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盛宴《Discovery硬派祭》硬派指數破表

全台最大戶外盛宴《Discovery硬派祭》 12月1日至12月2日在新北市龍門露營區盛大展開。Discovery頻道首創將老車改造、荒野求生密技、科學機器人、實驗冷知識等眾多頻道經典節目內容直接搬到活動現場,與戶外露營激發出完美火花。盧廣仲一轉暖男形象 率領數十台經典復古老車繞場遊行 霸氣征服粉絲。

Discovery硬派祭號召重量級硬派卡司站台開唱同樂,由金鐘獎雙金影帝盧廣仲,攜手金曲嘻哈天團頑童MJ116與樂壇勢力小天后Kimberley陳芳語接力演唱。現場更展現各自「硬派精神」,盧廣仲大排場率領經典復古老車繞場遊行,霸氣征服現場所有粉絲。

活動現場邀請重量級硬派卡司到場同樂,金鐘獎雙金影帝盧廣仲,攜手金曲嘻哈天團頑童MJ116與樂壇勢力小天后Kimberley陳芳語接力演唱,現場更展現各自「硬派精神」,盧廣仲大排場率領經典復古老車繞場遊行,霸氣征服現場所有粉絲。

頑童MJ116嗨翻Discovery硬派祭現場。

Kimberley陳芳語接受Discovery頻道祭出「荒野求生轉盤」大考驗,秀出荒野求生本領,野外生火、方向識別、汙水過濾等考驗通通難不倒,現場獲得專家認可封為「荒野求生一姊」,陳芳語霸氣的說:「這些都是小Case!」,堪稱荒野求生一姊,現場硬派指數爆表。

喜愛復古老車的頑童MJ116化身小粉絲到場一睹老車風采,笑說:「老車坐駕之於嘻哈歌手來說,是不可或缺的時尚單品」。大淵非常寶貝他的二手車「九零紅色五門的雅哥」,每個月都花很多錢在保養、改裝零件等,就跟養小老婆一樣!見到老車達人「迺哥」話匣子大開,忍不住大聊「愛車經」,更透露「二手車」作詞作曲心聲。(圖/Discovery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