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再送出Citigo Lamigo猛轟送抽幸運球迷

Skoda再送出Citigo Lamigo猛轟送抽幸運球迷

Škoda與Lamigo棒球隊自2015年異界結盟至今,每年都締造令人耳目一新的行銷話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打車送車」,繼2015年送出Fabia後,2018年再度開轟,送出這次的主角Citigo,而且一出手就是2台:球員郭永維乙台,當天現場球迷乙台,堪稱史上最大手筆。

Škoda在今年的職棒總冠軍賽中,為了替Lamigo球隊集氣,特地推出乙台市價62.8萬元的Citigo做為競標車款,而展示在桃園球場上方的Citigo同時延續「狂轟猛送就是狂-打車送車、打中Logo送體驗」的活動。而Lamigo果然不負眾望,在11月3日的總冠軍賽中,由郭永維在第七局轟出陽春全壘打的同時,一棒打中球場上的Citigo,不僅自身拿到「年度最佳進步獎」以及Citigo乙輛,亦同時為現場球迷贏得抽車機會。

而抽獎活動隨後在11月22日於Škoda Taiwan辦公室,由行銷處長蔡啟正在一萬多張票根中抽出正取一名、備選三名,全程由Lamigo球隊副領隊浦韋青在旁見證,並全程錄影為證。正、備取名單屆時將在Lamigo官網上發佈。(圖/Škoda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