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NIA 重型商用車新旗艦  打造運輸產業新境界

重型商用車SCANIA自創立逾125年來,不斷研發並打造符合潮流與市場需求的創新產品,至今斥資超過800億台幣、累積10年所打造出史上最大研發成果,新旗艦 新世代SCANIA 打造運輸產業新境界,貫徹優良品牌精神,全心投入於日常業務,更進一步捍衛Scania在全球重型商用車品牌的領導地位。

永德福汽車考量台灣運輸產業的操作型態與需求,率先業界引進搭載歐盟六期環保引擎的Scania車款,全新駕駛艙設計、優異的性能表現、全方位進化配備及多項安全輔助系統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帶給客戶極致非凡的用車體驗,為重型旗艦商用車樹立全新準則。

圖說:打造以人為中心的設計概念徹底實踐於Scania的駕駛艙,創造出饒富人性化的舒適操作介面。

圖說:1986年出廠的Scania T112MA 4×2曾肩負中科院天弓飛彈運送任務,車齡迄今三十餘年依舊保有良好性能。

自11月10日台北南港展覽館發表會後起,永德福汽車隨即展開四場次全台巡迴展,包含11月17日高雄國際展覽館、11月25日台中國際展覽館、12月01日羅東文化工場,歡迎國內企業主與喜愛重型商車的車迷朋友到場,近距離體驗眾多豐富的卡拖車車款。(圖/SCANIA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