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報到 宋米秦再續法國精品品牌FA LAIYA

0

記者莊玟玥/台北報導

近年成立自己品牌事業運頗旺的宋米秦,昨日(18)出席FA LAIYA記者會再度簽下第二年代言,她表示:「FA LAIYA一直是自己的愛牌,從孕期前開始最常使用FA LAIYA系列產品,能夠再續第二年代言感到非常興奮」!

 

宋米秦記者會上透露:「FA LAIYA使用採自萃取於法國的頂級成分和法國所研發先進配方,並以一個法國女人為核心來量身訂作」。其品牌理念能隨性、優雅的打理自己更是讓宋米秦熱愛FA LAIYA的原因之一!

宋米秦近日在粉絲團發文分享自己的保養祕方,其中提到每天都會對著肚子與MiiMii聊天,也會使用FA LAIYA 365 days戀愛精華邊按摩肚皮保養、減緩妊娠紋發生,非常推薦懷孕初期的媽媽們一起保養!更提到杏仁酸潤澤煥膚露是在孕期間幫助自己維持無暇肌,減緩改善懷孕生理變化所造成的痘痘及粉刺!天天使用濃度5%的FALAIYA杏仁酸潤澤煥膚露,加速臉部角質新陳代謝,淡化斑點色素,再使用365 days戀愛精華加強保濕鎖水,簡單兩步驟就能維持肌膚完美狀態,幫助舒緩一天一天長大的肚皮,宋米秦笑著表示FA LAIYA完全是女人和媽咪們的福音!

 

 

FA LAIYA會上表示,在網路上吹起挑戰風的人氣商品巴黎多重唇頰彩,將推出全新金屬色三色:68號-休閒橘、88號-融化金、98號-浪漫玫瑰。一支唇頰彩即可完成眼影、腮紅和唇彩,原三色甫上市隨即熱銷!FA LAIYA也將推出六色新組合要讓粉絲們大玩色彩,再創新一波金屬潮流! 

 

表示未來將會接連推出,法國狂銷20年的一線珠寶品牌La Belle Vie&FALAIYA聯名珠寶品牌,其品牌客戶遍布英國、瑞士、比利時、美國幾十個歐美國家,全亞洲通路則由FA LAIYA台灣團隊服務,保養彩妝結合高端珠寶也成為FA LAIYA的聚焦亮點之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